南海今年征兵 要求高中以上学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伟豪7月21日,南海区2014年征兵工作会议透露,今年将试行新的征兵体检标准。新标准对身高、视力等要求有适当放宽,其中男性公民身高由以往的162厘米下降到160厘米,女性标准由以往的160厘米下降到158厘米。另外,右眼裸视力标准从4.9调整为4.6,左眼裸视力从4.8调整为4.5。同时*次明确初中毕业生**纳入征集范围,全部要求高中毕业以上,同时大学生兵源要进一步强化。另外,今年国家全面推行网上征兵,要求所有应征对象必须全部纳入网上征集。凡是具有高中以上学历,都可以在8月5日之前登录“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