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中润·君临海域二期“天玺”封顶,海景大宅持续热销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月劲销80套**6亿元,位于盐田的海景大宅君临海域·天玺,由于逆市**受到市场的强烈关注。7月24日上午,深中润·君临海域二期主体工程封顶仪式举行。项目正**的205-220平方米海景大宅吸引众多客户。

二期主体封顶,一线海岸豪宅魅力初现

7月24日上午9时30分,君临海域二期主体工程封顶仪式正式开始。深中润投资控股集团、中建四局、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等嘉宾,一起来到180米高的楼顶,为二期工程铲土封顶,180米迪拜帆船式建筑风格的大楼乍现雏形。

值得关注的是,在豪宅市场中,稀缺资源成为豪宅水平高低的分水岭,君临海域·天玺恰恰占据****排海岸线,与海只有20米距离,无遮挡。背靠31.82平方公里梧桐山,其**景观资源受到**置业人群的喜欢。中原的*新数据显示,君临海域·天玺以6个亿的销售额,夺得6月份全**销第五的好成绩。

205-220平方米一线海景大宅**中

同时,作为一线临海豪宅,君临海域采用“中心可以再造,资源****”开发策略,打造海居生活范本。深中润控股与“鲁班奖”获得者中建四局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该项目自2012年工程施工开始,便提出了“质量高于一切”的建设思路。今年,项目还荣获了“深圳市**结构工程奖”及“安全文明双优工地”等多个市级奖项。

目前,深中润·君临海域二期“天玺”205-220平方米一线海景大宅正在***售中,是市场上的稀缺产品,可享有专梯入户,另外,还有70平方米的双景观大阳台,放眼望去,大海与山川尽收眼底,达到了真正的“与海为邻,与山相视”。在户型设计方面,6米宽的大客厅客厅与餐厅连通。主卧拥有超7米开间,沐浴可享受180°海景,并且带独立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还有双次卧,连着观景大阳台。

采写:南都记者 杨金霞

图片:资料图片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