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鳌房地产论坛即将开启行业领袖齐聚众多学者赴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王莎莎8月6日-9日,观点地产新媒体主办的“下行通道中的房地产———2014博鳌房地产**”将在**策源地海南博鳌举办。大会开幕在即,南都记者从**组委会处获悉,众多经济学者、企业**、行业*头将齐聚博鳌,涵盖了房地产开发,轻资产及电商,商业、产业地产,零售商和品牌商,建筑设计,建材家居等企业群体。

在房地产开发企业方面,既有重量级企业家又有新兴企业**。重要企业家嘉宾包括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创集团董事长刘晓光、金隅股份董事长蒋卫平、莱蒙**董事长黄俊康、上实城开倪建达、路劲集团董事长单伟豹、中国新天地行政总裁黄勤道、金地集团总裁黄俊灿等;新兴企业**人则有海亮地产总裁周迪永,禹州地产总裁蔡明辉以及正荣集团、旭辉控股、新城控股、景瑞地产高层。

在商业及文化旅游地产方面,博鳌房地产**邀请了K11营运总经理陈建豪、协信地产CEO刘爱明、**集团总裁张远、观澜湖集团主席朱鼎健、宝龙集团总裁许华芳等重要嘉宾及产业链上下知名的零售商、品牌商负责人。

**还邀请到了光谷联合、华夏幸福基业、毅德控股、华南城等在产业地产领域成为新兴标杆企业的**人出席。

房地产中介、顾问及电商领域是今年以来行业的焦点所在,**一如既往邀请到中原集团主席黎明楷,以及世联行、第一太平戴维斯、戴德梁行等**顾问机构专家;新兴房地产电商则有成功分拆在香港上市的花样年集团主席潘军,还有房产全民众销O2O平台好屋中国以及房地产整合营销服务平台房多多的高层**人。

**还邀请了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包括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中国城乡建设研究所所长陈淮、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秦虹、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所长贾康等。**组委会负责人介绍,随着**筹备工作的推进,还有更多领域的更多重要嘉宾的行程即将确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