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猎枪闹事潜逃半年后自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郭秋成通讯员***李琴 持双管猎枪在工地闹事,被现场施工人员制止并缴了猎枪扔在现场。案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谢某潜逃。昨日,南都记者从博罗警方获悉,该县1名由省公安厅督捕涉枪犯罪在逃人员投案自*。

据介绍,2013年11月10日8时左右,博罗县公安局湖镇派出所接群众电话报案称:该镇新风村村民谢某等人持双管猎枪在一工地闹事,其间还向天开枪,结果被现场施工人员制止并缴了猎枪扔在现场。接报后,湖镇派出所民警立即到现场处置,在现场发现并缴获双管猎枪一支及猎枪霰弹一枚。

案件发生后,犯罪嫌疑人谢某逃离现场。省公安厅组织开展打击整*涉枪犯罪专项行动后,此案的犯罪嫌疑人谢某被省厅列为督捕逃犯。博罗县公安局拨出专项经费**办案工作;主管刑侦副局长亲自包案,并迅速成立由刑侦大队和湖镇派出所主要**和骨干力量参加的追逃组展开追逃工作。

追逃组在多次伏击未果后,采取对嫌犯家属思想教育攻势。今年6月25日上午,追逃组到谢某家中对其家属逐个做思想工作,动员他们劝谢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争取从宽处理。家属思想有所触动,但仍意见不一。6月25日傍晚,县公安局刑侦、湖镇派出所主要**再次带领追逃组到谢某家劝导,动员谢某投案自*。在追逃组政策攻势、工作压力下,6月25日晚10时左右,谢某到当地公安机关投案自*。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