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场在家门口 有人欢喜有人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跟进

时间:近日 地点:三灶镇金海岸社区

市民吐槽:金湾区今年投1.5亿元在三灶镇金海岸社区建设一个大型文化艺术中心,***打造的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和文化宫、青少年宫、影剧院等场所将填补当地在文体设施方面长期缺位的空白。但这一民生工程近日却因为有两个规划中的篮球场靠近居民区,而引发了附近小区业主关于噪声污染的质疑。

市民王先生反映,根据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设计图,两个篮球场位于体育休闲公园的东南角,距东面的新世界海滨花园居民楼和南面别墅区的直线距离远小于30米,恐建成以后会造成严重的噪音扰民问题。“篮球砸得篮筐哐哐响,早上、午休、夜间,附近居民休息都会受到影响。”王先生建议,在体育休闲公园建设之前,将原设计图的两个篮球场移至金岛路旁边或远离居民楼的位置,既照顾到市民休闲运动的需要,又避免扰民。

部门回应:已反馈至设计单位

对此,金湾区委宣传部回应称,已将王先生的意见反馈至设计单位,在确定设计方案施工前,当地将会综合考虑各方面事宜,使金海岸文化艺术中心既能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体育需要,又能营造一个和谐的居住环境。帮忙记者杨亮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