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一村民追贼被刺身亡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前晚案发后,民警到村子调查。图片由报料人提供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前天20时左右,鹤山市龙口镇尧溪村一名44岁村民追赶窃贼时被刺身亡。村民反映,当晚有三名窃贼入村盗窃被发现,引来数十村民追截,众人擒住一人,其余两人逃跑。鹤山警方证实正在调查此案。

村民阿冰(化名)告诉南都记者,事发前天20时左右,三名男子窜入尧溪村入室盗窃,被发现后四散逃窜,听到有村民大喊“有贼啊,抓贼啊”后,二三十名村民纷纷跑出家门,加入追贼行列,没想到其中一人有刀,跑在前面的村民李某被刺了三刀。“两刀刺中胸口,一刀刺中脑袋。”阿冰说,李某随后被送入医院急救,遗憾没能*救过来。

在众村民围堵下,一名穿黑色短袖T恤衫、蓝色牛仔长裤的年轻男子被抓获。随后赶到的民警将这名嫌疑男子带回派出所调查。

昨日下午,尧溪村委会一李姓村干部证实此事,她说死者李某是尧溪村村民,44岁。当晚三名嫌疑男子进村行窃,被村民发现后逃跑,一人被众村民抓获交给警察。

鹤山警方随后证实“有这回事”。警方一位人士称,接到村民**后,民警迅速到场,见到一名嫌疑男子已被村民抓获,民警随后将其带回调查,目前已经了解到该男子**行窃,是否有两名同伙还在进一步调查。截至昨日下午,警方仍在村内调查。

线索提供:张生10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