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打掉两伙飞车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奎山实习生林晓红夏天到了,“飞车党”也有抬头迹象。日前,均安警方在一周时间内打掉两个*劫团伙,抓获共8名犯罪嫌疑人,均为由周边城市流窜到顺德作案的无业青年。

6男子夜袭情侣

6月29日凌晨1时许,均安天连基围,事主张先生与女友闲坐聊天中,6名男子驾驶3辆摩托车突然冲过来。据张先生称,一名男子二话不说就用木棍猛打其头部。张先生晕倒后,6名男子*走其一台手机和120元现金后离去。其女友随即**,民警于7月4日下午在中山市小榄镇某出租屋抓获嫌疑人严某。随后又根据线索抓获叶某等其他5名嫌犯,缴获3辆作案车辆。

据严某等人交代,该团伙6人分别为四川或云南籍,均为无业游民,暂住中山小榄。案发当晚,6人聚在一起吃消夜喝啤酒,为缺*花而苦恼,有人趁着酒兴提议去*劫。随后,6人分乘3辆摩托车到均安寻找作案目标,在天连基围实施***劫后逃回中山。

刚出狱又*劫

一周时间内,均安星槎村、畅兴工业园也接连发生3起飞车*劫。7月6日晚,均安警方接到报案,畅兴工业园有*劫,民警*速展开追捕,在星槎基围堵住两名犯罪嫌疑人。嫌疑人向民警喷射辣椒水以拒捕,并掏出匕*顽抗,后民警开始示警,两名嫌疑人束手就擒。

据审讯,嫌疑人欧某今年6月初刚刑满释放,在网吧结识了老乡莫某,两人密谋到均安飞车*劫。据欧某交代,其二人于7月1日在星槎村从一名男子身上*劫金项链一条,7月3日又在均安畅兴工业园飞*得一条金项链。

据记者初步统计,自6月以来,均安警方已经破获三个飞车*劫团伙。据均安警方透露,今年以来,均安警方将飞车*夺案件列为**侦破案件,严厉打击*劫犯罪行为。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