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假护照住酒店 内地男被控三罪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薇发自香港 一名19岁内地男子持假护照在香港住酒店,昨日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及过期居留等3项罪名。该男子法庭上承认控罪,法官宣判还押等候两份精神科医生报告后再判决。

内地男子胡润辉去年2月以旅客身份赴港后一直过期居留。今年3月,他声称与朋友打赌,使用伪造的荷兰籍护照副本入住香港铜锣湾一间酒店,但由于入住后长期未能提供护照正本作登记,酒店遂**。

在调查期间,胡润辉曾向警方展示一份比利时籍护照,声称因为其被列入黑名单,所以才以假荷兰护照登记。但经过香港警方调查发现,其持有多份虚假身份文件。

胡润辉被控不诚实取用计算机及过期居留等3罪。案件原在香港东区**开审,但被告昨日突然承认控罪,且律师求情透露,胡润辉患有视觉失调、强迫症等,在羁押期间曾多次**。法官*后宣布还押至8月7日,等候两份精神科医生报告后再判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