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认定总部企业土地出让金可分期付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政策扶持

南都讯记者王世峰实习生梁雁玲 日前,中山市**《关于鼓励发展总部经济的若干意见》修订政策出炉。新增了若干内容,经认定的总部企业甚至可以按分期付款方式缴纳土地出让金。

新增的内容包括总部企业用地**、增资扩产、迁移税收分成等方面。经认定的总部企业可单*或联合竞标土地,按土地出让合同约定的金额和方式缴纳土地出让金,可按分期付款方式缴纳。中标企业按统一规划的标准建设总部大楼,享有大楼命名权。据悉,目前中山已认定了39家总部企业,目前正在认定新一批总部企业。

信息消费总额

到后年将超300亿元

南都讯记者王世峰实习生梁雁玲 昨日,记者从中山市经信局获悉,中山近日**了《促进信息消费的工作方案》。到2016年,信息消费总额超300亿元,年均增长20%。其中信息服务消费超70亿元,智能终端产品消费超80亿元,电子商务交易额超140亿元。

在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到2016年达到国内先进地区水平,基本实现光纤网络城乡全覆盖,城市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100兆比特,农村家庭宽带接入能力达到20兆比特,家庭宽带用户普及率达到90%等。具体而言,中山将在信息基础设施、信息服务消费、信息产品供给能力、培育信息消费新热点等方面进行推进。

另外,中山还将**推进翠亨新区“智慧城市”试点建设、实施“中山美居”工程、推进食品溯源为**的物联网应用消费等。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