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n class="pretitle">香港驻台经贸办及香港入境处澄清:</span>澎湖空难死者中没有港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薇发自香港 台湾复兴航空一架内陆机前日发生坠毁事故,一度传出遇难者包括一名港人的消息。香港驻台经贸办及香港入境处昨日澄清表示,澎湖空难死者中没有港人。另外,香港特*梁振英代表特区和市民向遇难者表示哀悼。

昨日有台湾传媒表示,在台湾复兴航空的澎湖空难中,遇难者中包括一名港人。香港驻台湾的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随后澄清,已经向复兴航空公司查证,没有港人在坠毁内陆机事件中遇难。有关说法是媒体以讹传讹,并不属实。

随后,香港入境处也表示,已就此事要求香港驻台湾的经济贸易文化办事处向航空公司核实,对方回复说,遇难者名单中只有两名法籍乘客,其余均为台湾居民。而香港入境处暂未接获港人求助。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昨日代表特区**和市民向遇难者表示哀悼,并对他们的家属致以深切慰问。

据港媒报道,在事件中被误认为是港人的遇难者是38岁台籍香港人陈正龙,经查确认为高雄市环保局副局长陈居丰的司机。陈正龙有3名小孩,因伯父过世前去澎湖准备出席其丧礼,但却不幸遇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