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中国的“大学文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主讲嘉宾:陈平原(北大中文系教授,***“长江学者”**教授)

●时间:7月27日(星期日)9:40-12:00(免费活动,欢迎参加) ●地点:深圳市红荔路少儿图书馆一楼多功能会议厅

倘若从1862年创立的京师同文馆算起,中国大学教育已走过了**多的历程,其文化形态几经变迁。当代中国的大学数量越来越多,师生队伍越来越庞大,大学教育也发生了深刻的变化。有人认为当代大学的文化传统与精神早已不复存在,仅留下一个空壳;有人却认为不必过度追忆、怀念过去的大学文化,每个时代的大学有属于自己的*特内容。那么当代中国的“大学文化”的内涵究竟是什么,又有何值得我们思考的地方?相信陈平原教授的报告,能给我们很大的教育和启发。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