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拖再拖的井岸二桥 今年底前后有望通车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陈岩 斗门的井岸二桥从2009年12月开始施工,原本计划在2012年6月完工通车,但如今仍没开通。昨日,斗门区**一**人士透露,井岸二桥在年底前后铁定通车,*晚也不会超过明年1月。

斗门井岸镇城区与白蕉镇城区之间隔一条黄杨河,此前全靠井岸大桥担当枢纽,但2009年井岸大桥因长期使用,承重能力下降等原因开始限高限重,公交、货车等大型车辆只能穿过城区去绕行尖峰大桥,导致城区时常发生严重拥堵。对此,不少市民都吐槽过。而井岸二桥曾传出在2012年年底、2013年五一、2013年年底通车等多个版本,但时至今日仍未通。

“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肯定可以通车了,大家再等一等。”昨日,斗门区**一**人士透露,该桥目前已经在进行收尾工作,通车时间已可以预估。

据了解,井岸二桥之所以施工如此之久,前期的原因主要是白蕉镇一侧的征地拆迁问题耗费了大量时间,在去年此问题解决后,施工进展比较顺利,但在不久前遇到一个技术上的问题,即在白蕉镇白石村一带的下桥路段发现有流沙层,在打桩和硬化路面时存在一定困难,需要时间将此问题解决,但相信用不了多久。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