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再添全新盘 富力天海湾即将亮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富力地产在南沙的第二个项目“南沙富力天海湾”将于近期推出市场。据介绍,项目包含全高层江景洋房、LOFT公寓、商业、写字楼等产品,*期将推出95-140平方米海景洋房,预计8月初将开放样板间及销售中心,具体价格及户型信息待定。目前有“1万元抵10万元”认筹优惠。

项目离海仅40米远

项目位于南沙核心湾区———明珠湾CBD中心,背山面海,离海仅40米远。整个项目采用半围合式布局,户户南向望海,还可以望红树林。此外,富力地产还重金打造了滨海公园。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包含全高层江景洋房、LOFT公寓、商业、写字楼,由5栋32层,5栋31层的高层洋房、两栋22-30层公寓组成。其中,住宅以三房和四房为主,户户朝南望海,南北对流,拥有大景观阳台;公寓4.5米层高,户型方正实用,实用率高。整个项目占地约8.3万平方米,总可售面积约32万平方米,规划绿地率30%。*批将推出95-140平方米海景洋房。

项目还为业主打造了园林式无边际泳池、海景健身房,会所内更设有儿童乐园、台球、室内攀岩、SPA馆、酒吧等。

周边吃喝玩乐俱全

虽然项目尚未面世,但项目周边的配套已具规模。购物方面,项目不远处就是南沙旧镇综合商业街及旧镇菜市场,配有中国工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六家*常见的银行及农信社。周边从幼儿园到中学一应俱全,其中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2所。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环境优美,周边旅游休闲配套众多,10分钟车程可达蕉门公园、黄山鲁森林公园;15分钟车程可达天后宫、蒲洲公园、滨海公园、英东游艇俱乐部;30分钟车程可达**葵园、湿地公园、十九涌海鲜一条街。

入住后,业主步行5分钟可到达金岭南路口公交站,目前有八条公交线路可供搭乘;8分钟车程可达地铁四号线南延线塘坑站;15分钟车程可到达南沙港客运站,1个小时航程可抵达香港,每天对开12班。

相关新闻

富力携易居中国合作打造互联网金融平台“房金所”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7月21日,富力地产与易居中国、众安保险共同对外宣布,已签订基于中国*家互联网房地产金融平台“房金所”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意味着富力地产即将在房金所平台上推出自己的互联网房地产金融产品。

富力地产上榜《**》中国500强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近日,《**》杂志(中文版)发布了2014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富力地产以第144位上榜,排位较去年大幅跃升,并以21.05%的利润率入选2014年中国500强利润率*高的公司。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