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行窃好友家男子获刑1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广军实习生谭小玉 惠阳一男子顺手牵羊偷走好朋友家钥匙,然后趁友人出差入室行窃,被惠阳**判处有期徒刑1年,处罚金3000元。

被告人武某,33岁,陕西商洛人,与好友席某一同在惠阳秋长打工。去年11月18日,武某应邀来到席某的出租屋做客。在沙发上,武某发现一把钥匙,武某好奇心起,趁席某不注意,捡起到门外一试,发现是席某房屋的钥匙。武某顿起歹心,将钥匙偷偷揣走。

过一段时间,得知席某出差,武某大喜,趁机在7天内多次进入席某的房屋,分3次从其出租屋内盗走各种财物,将盗来的物品卖到废品站。后来,席某的邻居偶然发现席某家被盗,立即告诉正在出差的席某。席某赶回来检查被盗情况,并调看监控录像,发现来盗窃的正是好友武某。席某犹豫要不要**,谁知武某此时还不愿意收手,竟然趁席某不在家时,继续入室行窃。这下**惹怒了席某。席某假装什么也不知道,找到武某后立即**,将其抓获。事后即鉴定,武某所盗物品仅价值数千元。

由于是入室盗窃,属于罪行严重,昨日,惠阳**判决,被告人武某有期徒刑1年,处罚金3000元。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