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八月做好事 一起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尝尝海鲜

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将面向全市招募300名志愿者,在全市多个公共场所开展“学雷锋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将从7月持续至8月。志愿者开展的具体服务活动包括文明礼貌引导、环境卫生引导、文明秩序引导和文明观赏引导。例如,向市民发放《做一个文明有礼的珠海人》文明手册,劝阻随地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劝导市民自觉排队,倡导市民和游客在文体场馆内注意观赏素质等等。

志愿者们将每天在全市各公交站点、汽车长途客运站、城轨站、机场、码头、公园、广场、文体场馆、旅游景区等公共场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