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出游报名开始升温,亲水项目仍是今夏热门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旅行社动态

南都讯 随着惠州各大中小学放假,市民到各大旅行社询问出游线路开始频繁。今年暑期出游报名开始升温,亲水项目如漂流、海滨等线路仍成为今年暑期的热门。

惠州市民属于慢热型,多选择亲水项目游

据惠之旅**旅行社谭俊斌介绍,惠州市民属慢热型消费者,喜欢货比三家慢慢挑选,所以暑期市场近期才开始升温。今年的亲水旅游线路,如长隆水上乐园、巽寮、漂流等线路和高铁线路比较热门。此外惠之旅新推的6天5晚的1980元的泰国特价游,因为可以游览**东方公主号、三大皇宫,观看人妖歌舞剧院表演和实惠的价格也是比较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口岸中旅的周绪美也表示,因为价格相对实惠,今年暑期的市民还是多选择避暑亲水游线路。“但是一直会有市民关心询问新马泰线路的优惠信息。”她补充说。

预计今年暑期出游情况勉强与去年持平

记者了解到,相对于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而言,惠州的旅游市场针对暑期亲子游线路较少,主推常规线路。但是惠州青年国旅出境游线路上,在常规线路上增加了一些外国特色的景点,如名校参观等安排,以迎合暑期亲子游市场。今年的暑期线路优惠不多。“出境游*爆,主要集中在欧洲、澳洲和韩国的一些线路,其中青旅的韩国团已经预订到了8月份。由于去年实施的新旅游法和一些大环境因素影响,国内游的线路预订受到影响。估计今年总体暑期的线路预订与去年勉强持平。”惠州青年国旅颜志斌说,“新马泰报名情况不佳,马航事件仍有影响。”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