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欧巡赛佛山公开赛十月“开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资料图片

南都讯记者邱永芬实习生旷小丹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于7月23日在广佛新世界“广佛之心”展览馆举行,正式宣布2014年佛山公开赛将于10月23至26日在佛山高尔夫球会举行。在发布会上,赛事组委会亦宣布2014年佛山公开赛将关注儿童公益慈善,并向佛山市红十字会医院学校捐赠100万元。

国内外126名选手参赛

毫无疑问,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是华南地区*重要的年度**体育盛事之一。该欧巡赛主办方为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由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共同协办,佛山高尔夫球会承办。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庞政;欧洲巡回赛**政策部副总监本·高文;佛山市人民**副市长麦洁华;广东省高尔夫球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姜勇军;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介绍,赛事总奖金为35万美元。比赛共有126名选手参赛,其中60名选手将来自欧洲挑战巡回赛,60名中国本土选手和6名赞助商名额。在2013年*届佛山公开赛成功举办后,多方共同签署10年的赛事合作备忘录。佛山公开赛由此成为华南地区一年一度定期上演的体育盛事。

广佛新世界庄园为欧巡赛主场

在当天发布会上,佛山公开赛携手新世界中国地产共同向佛山市红十字会医院学校捐赠100万元。此项捐赠将帮助那些因患病而长期住院的儿童。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表示,也希望佛山公开赛能够为这些孩子提供机会参观此次赛事,丰富他们的人生体验。

据了解,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1987年起步于欧洲,在**四大洲均有分站赛事。佛山高尔夫球会拥有十余年历史,经由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历经数年重新倾力打造,以18洞世界锦标赛级高尔夫球场与原生态森林的**融合赢得世界环境组织GEO认证,汇聚高尔夫会所、观景餐厅等设施与球会活动,成就**高球**向往的高尔夫殿堂。耿树森认为,随着广佛新世界庄园的持续建设,新世界酒店与广粤**馆这些高规格的配套设施都将陆续建成并对外开放,*终将有7500户进驻,这也就意味着,广佛新世界将成为**汇聚的**化社区,可以与**上的**小镇相媲美。“随着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且随着我们的持续投入,10年或20年后,佛山公开赛必将跻身**顶级赛事行列。”

链接

第一批广粤公馆10月投用

广佛新世界庄园位于广佛新干线西,原佛山大浩湖风景区,由新世界中国地产联合**顶级设计公司打造。该盘为4500亩**高尔夫社区,拥有2500亩世界果岭、700亩五彩森林、500亩大浩湖,20公里环湖绿道。其社区森林以当地植物群落为模板,选择过百种植物如香樟、水翁、五月茶、含笑等,打造春景区、秋景区、夏景区、观花观果区、香花植物区等等不同季候林区。

产品方面,有600至1200平方米的独栋高尔夫庄园别墅,250至320平方米的半山联排大宅,此外,还有67-240平方米洋房。项目还打造包括佛山高尔夫球会、**品质生活圈广佛天地、华南顶级私人会所广粤会、**五星级酒店新世界酒店在内的四大**品质生活平台。

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总监助理、商业中心总经理张三宝认为,今年即将试运行的贵广、南广高铁,将结束广州到西南地区没有直达高铁的历史。作为广佛都会圈的领跑者,位于高铁西站板块的广佛新世界将率先承接这一利好。

张三宝透露,今年10月,广佛新世界第一批广粤公馆将投入使用,“我们希望会有来自广州的众多外国领事和外籍高管入住”。同时,在今年10月,广粤**馆也将局部试业,如康体中心等投入使用。在明年中,第一批住宅将交楼,目前商业配套也已有意向商家进驻。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