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指挥哥”“推车哥”编成舞台剧巡演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莫晓东实习生陈靖斌 虎门小学生“星仔”遭遇车祸无**疗,1500多名群众一日捐了56万多元;闹市街区的商铺水泥阳台垮塌,餐厅员工张常和及时指挥并疏散了10多名路人……昨晚7时30分,近两年发生在虎门这些耳熟能详的好人好事,*次被搬上了《爱在天地间》演出的舞台上。*演过后,接下来将继续走进虎门镇各社区。

这是虎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及****价值观的主题演出,昨晚的舞台上,来自虎门相声小品基地的演员们将这些好人好事,通过情景剧、微小品等形式,将《一杯凉茶》、《虎门醒目指挥哥》和《虎门交警推车哥》等发生在虎门的真人真事展现得****。

去年12月底,就读于虎门东方小学四年级的学生叶俊星不幸遭遇车祸,因家贫无力支付手术费产生过截肢的念头,虎门1500多名群众**之内为他捐出了56万多元的善款。昨晚的主题演出现场,纪实电视散文《大爱之星》重新诉说此事,感动了不少观众。叶俊星的父亲也来到现场对虎门人民再次表达了感谢之情,经过*疗的叶俊星也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得以重返校园。

导演组介绍称,接下来还会将这份舞台上的“大爱”陆续带进虎门各社区。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