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会侦破三宗网络赌球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闫李娜新会公安分局昨日通报,世界杯期间,网络赌球露头,该局查处了三个赌球团伙,涉案金额高达210多万元。

世界杯期间,网络赌球成为赌球的主要途径,新会公安分局接到市民举报称,在新会区司前镇有一伙人在世界杯期间赌球。民警立即对该**团伙成员的身份进行核实,对他们的隐藏窝点、活动银行账户进行调查,经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7月2日,新会公安指挥中心联合*安大队、刑侦大队在司前镇抓获以李某为*的**团伙,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4人,涉案金额达110多万元。

同期,新会公安*安大队及打击黄赌专业队又调查了解到两个**团伙的线索,经过一个多星期的跟踪、排摸、追查,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隐藏窝点和犯罪证据,并于7月9日在新会碧桂园某住宅及奇榜水果市场一举抓获分别以黄某、陆某为*的两个网络赌球团伙,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4人,涉案金额达100多万元。目前,三宗赌球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