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资迟发没钱还信用卡?找“拉卡拉”先垫上吧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近一个月,拉卡拉悄然推出“替你还”业务,针对***客户提供账单短期代偿业务。据悉,该产品是针对常年使用拉卡拉进行还款的***客户设计的。就是当***客户暂时出现资金紧张,比如工资迟发一周,无法在还款期内还款时,拉卡拉可以替客户先把*还给银行,客户在指定时间内再将*还给拉卡拉。据拉卡拉方面介绍,现在每天有将近一万人在提交申请使用该服务。

据悉,过去近十年间,大概有8000万人使用过拉卡拉的服务。拉卡拉替你还业务的推出,也是基于过去近十年间,发生在拉卡拉客户端上六亿多笔交易的大数据积累。据拉卡拉方面介绍,在拉卡拉的后台,每一个曾经使用过拉卡拉的人都有一个信用评分。比如一名***客户,每月在拉卡拉上的还款额不超过5000元,那么大数据分析可知,他的每月工资一定高于5000。如果这名客户申请替你还,拉卡拉给出的额度绝不会高于5000元。

向拉卡拉贷款的成本是多少?南都记者登录其客户端页面,页面显示,申请额度*低为1000元,*高为10000元。收费说明显示,该业务不收取利息,但按单笔收取手续费。借款时间*短一周,*长四周。南都记者申请借款1万元,时间一周。几秒钟后,页面显示成功,费用为200元,实际到账9800元。即费率为2%,年化为104%。这一费率着实有点高。仍以借贷1万元为例,如果向所持有的银行***中心申请分期,*短的只有6个月期,且每个月的费率为0.7%,共支付费用420元。比“替你还”多出220元。

采写:南都记者伊晓霞刘倩

实习生谭佩琦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