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价万元内买度假房 西区“超额”满足你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委托人:张女士

年龄:46岁

购房背景:张女士是湖北人,准备到珠海这边买套二手房度假,要求是电梯房,并希望单价别超过1万元,户型面积在70-90平方米之间,小区绿化和周边环境好一点,空气也要好点,希望二手房装修比较新,有无家具都可以。

**人:世华地产西区区域总监王聪

考虑到张女士的要求,购房的区域可以锁定在斗门、金湾两个较新小区。这些小区的环境都很不错,楼层及户型环境都是比较好的。例如佳兆业御金山临近**4号绿道,毗邻3000万平方米黄杨山森林公园,一梯两户,绿化率高,是性价比较高的度假胜地。再如属于西班牙风格建筑的珠光新城是低密度社区,环境优雅,小区绿化率高,地理位置也不错。同样位于金湾区的世纪名城靠近珠海大道旁,交通便利,小区环境优美,居住舒适,安静,生活也方便。

采写、制表:南都记者 陈育 实习生 湛兆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