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患者社工个案首次异地移交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秀伟 昨日上午,江门市江海区阳光社工中心从蓬江区祥光社工中心接管一位精神病患者,对其持续开展危机干预帮助。这是江门社工机构之间*次开展社工个案移交工作,显示社工机构交流机制日渐成熟。

该名精神病患者邓女士此前居住在蓬江区甘化村,近期因结婚原因迁居到江海区。昨日上午,祥光社工中心社工与邓女士母亲一同来到其新居,与阳光社工中心交接了该社工个案。据祥光社工中心副总干事孙科介绍,因邓女士已有身孕,私自停药,有**倾向,应有社工及时进行危机干预,本着对案主负责的服务理念,在蓬江、江海两区民政局和残联机构帮助下,祥光社工中心及时进行了个案移交,让帮扶不中断。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