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芭堤雅、树上避暑六天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新线速递

行程亮点:目前泰国政局**稳定,不少市民再次选择前往当地旅游。本线路内容丰富、舒适度高,而且有新奇体验。行程将游览汇集了泰国建筑、绘画、雕刻和园林艺术的精粹和供奉**“翡翠玉佛”的玉佛寺,和当今国王*爱的庙宇九世皇庙,据说庙中还供奉着泰国各大高僧的舍利子。除此之外,人妖表演和泰式**,也是到泰国旅游不能错过的,所以在旅程中,会安排观看世界**金东尼人妖表演和体验手法*特的泰式古法**。另外,本次旅程*大的特色是将*家入住一晚建于树上的别墅,在那优美的人文自然景观的相伴下,让那一丝丝微凉的清风,带走身心的燥热,过上一个微凉的夏天。

参考价:3699元

出发日期:8月8日、21日

线路提供:菊城假期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