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商通2.0”横空问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卫学军2014世界莞商大会已成功闭幕,而“莞商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经过两年时间的精耕细作,深度挖掘莞商金融需求,现已强势升级为“莞商通2.0”。

作为东莞*个为世界莞商量身定制的创新金融产品,“莞商通”以客户为中心,集贷款**、投资理财、资金管理、尊享服务为一体,全渠道、全方位为莞商提供知名、特色的金融产品和服务。2012年*次亮相的“莞商通”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凭借特色的产品设计荣获“东莞市2012年度金融创新成果奖”。

此次推出的“莞商通2.0”,融合东莞农商银行**的金融产品,配备贴心的定制金融服务,结合智能视频银行创新渠道,升级了小微贷、供应链金融、科技**、金荷包、信保**等多项拳头产品,让莞商手握实实在在的金融“利器”。

东莞农商小微贷旨在精细化服务本土小型或微型企业,是银行小微贷业务中的精品之作;供应链金融是东莞农商银行为上中下游企业精心打造的,覆盖企业采购、生产、销售等各环节的全链条金融产品服务;科技**是为拥有知识产权(**权或商标专用权)的企业,提供以知识产权作质押担保的**服务,专注盘活无形资产,扶持科技企业健康成长。同时,“莞商通2.0”充分利用东莞农商银行智能视频银行等创新渠道,将金融服务延伸到社区,将东莞农商银行的特色产品送到千家万户。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