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肉过期 市民“见怪不怪”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CFP图片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近日,麦当劳、肯德基等公司的**合作伙伴上海福喜公司被爆出使用过期劣质肉。昨日南都记者走访了江门市区内麦当劳与肯德基餐厅,发现“福喜”事件并未对餐厅客流量造成影响,大部分消费者表示对此次事件“见怪不怪”。餐厅负责人称“福喜”产品并不供应江门麦当劳、肯德基餐厅,江门市食药监食品安全科也表示正针对此次事件进行相关部署。

消费者淡定“见怪不怪”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江门江会路人人乐商场的肯德基餐厅以及位于建设路的麦当劳得来速分店,发现两家门店里就餐的客人数量与往常无异,似乎并未受事件影响,不少消费者表示尚未听说“福喜”事件。

当记者向消费者讲述事件后,大多表示已“见怪不怪”。“平时也不是经常到这些餐厅吃饭,所以感觉影响不大。”正在麦当劳就餐的市民陈先生表示,此次事件不会影响自己继续吃肯德基和麦当劳。“现在地沟油、毒大米事件时有发生,出现变质肉也不奇怪了。”

记者走访中,发现有市民虽对变质肉事件有所听闻,但仍继续前往就餐。“天气比较热,餐厅里有空调,贪方便过来吃了。”市民周先生说。

江门餐厅用料来自广深

江门市麦当劳有限公司建设路得来速分店餐厅总经理骆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麦当劳江门市场的肉类产品均不是由上海“福喜”公司供应,而是由广州、深圳等地的供应商提供,市民可以放心食用。记者走访江会路人人乐商场的肯德基餐厅时,该门店总经理蔡**也向记者表示,目前该餐厅并未使用来自上海“福喜”供应的产品。

百胜餐饮广东有限公司**部相关负责人则告诉记者,广东省内所有肯德基餐厅均没有使用上海“福喜”供应的肉类食品,目前除福建省少数肯德基餐厅的芝士猪柳蛋堡和香嫩烤肉堡可能会短期断货外,其他城市的所有肯德基餐厅的产品均会正常供应。同时,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公司目前正对旗下必胜客餐厅的货品供应情况进行调查。

此外,记者昨日从江门市食药监食品安全科了解到,该部门已针对此次事件进行相关部署,具体安排将在近期公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