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恺成立劳务派遣行业协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杨振华 12日上午,仲恺高新区劳务派遣行业协会在新海关服务中心大楼一楼成立,该协会主要由仲恺高新区境内从事社会工派遣、社会工技能资质培训、校企合作项目组织、学生实习就业安置等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惠州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海建被推选为**届理事会**任会长,惠州市天裕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冠超为***。

据介绍,该协会目前有会员52家,基本上惠州一半劳务派遣公司都在其中。协会的劳务派遣公司都与仲恺区内企业有合作,少则有劳务工数百人,多则数千人。当天成立仪式上,企业代表惠州长城开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卫表示,公司去年投产,现在有员工8000多人,有一半均由劳务派遣公司输送。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