邑大或扩招满足本地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婷实习生邹倩娟广东高考**批本科录取工作已于日前结束,昨日二A院校开始录取。据江门市教育局招生办提供的统计数据,江门市考生通过**批本科征集志愿,有104人被补录。**批本科院校(含提前批**批、自主招生等)在江门共录取2347人。另据五邑大学发布的消息,邑大文、理科**志愿组投档已满额。凡江门市考生超计划投档,若专业服从调剂并符合录取要求,学校将通过增加计划予以录取。

**志愿组投档满额

今年邑大本科招生计划为4389名,其中广东省计划招生3742名(文科招生计划为961名,理科招生计划为2596名,美术类164名,舞蹈类21名);外省计划招生600多名。

邑大有关负责人称,今年学校实施“阳光工程”招生,保持了生源情况良好发展态势,考生报考踊跃。目前,艺术类专业录取工作基本完成,文、理科**志愿组投档已满额。

外市录取理科平均超省线31分

据邑大招生办发布的数据,今年学校文科投档分:本市543分,外市552分,分别高出省控线9分和18分;文科录取平均分:市内552分,高出省线18分;外市556分,高出省线22分。理科投档分:本市511分,外市525分,分别高出省控线7分和21分;理科录取平均分:本市527分,高出省线23分;外市535分,高出省线31分。

值得一提的是,邑大部分专业吸引了高分考生报读。建筑学、金融学、会计学、英语(师范)等4个文科类专业平均分数超560分;建筑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金融学、会计学、土木工程等5个理工科类专业平均分数超过545分;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交通工程(轨道交通车辆工程)等有关轨道交通专业考生报考踊跃,平均分数大幅提升。

扩大招生满足本地生需求

邑大有关负责人表示,邑大作为地方高校,为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围绕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开设了社会工作、轨道交通、绿色光源等61个专业(方向),致力于为地方培养***应用型人才。在高考录取方面,学校亦会优先满足五邑籍生源的报读需求。

该负责人透露,凡江门市考生超计划投档,若专业服从调剂并符合录取要求,学校会通过增加计划予以录取,优先并尽*大可能满足江门考生的报考需求。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