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女友分手想不开欲跳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前天3时许 ●三角镇

南都讯记者冯强通讯员袁加琪冯玉芳 7月14日凌晨,三角镇一名男子因与女友分手,一时想不开,爬到出租屋窗外护栏闹跳楼。三角公安、消防人员及其女友到场劝说,男子*后被救下。

当日3点半左右,在三角镇高平工业区的一栋出租屋楼下,一名身穿黑色T恤的男子蹲坐在三楼与四楼之间的窗外护栏上,并不时向上攀爬,情况比较危险。记者注意到,该男子情绪非常激动,一会儿坐在窗护栏顶上,一会儿做各种危险动作,看得旁人心惊肉跳。随后,消防人请该男子的女友帮忙劝说。半小时后,男子情绪稳定下来,现场救援人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救下。*后,男子被到现场民警带走。

据了解,该男子姓黄,四川人,因几天前与女朋友吵架,后女方提出分手,他一时承受不了,于当天凌晨爬上出租屋窗台外,并打电话给女友称要跳楼,女友得知后立即**。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