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梅西的球鞋到技术革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周游

世界杯已落帷幕,但对于梅西在决赛那记差之毫厘的射门,笔者身边几位阿根廷球迷仍耿耿于怀,他们甚至为梅西该穿什么球鞋展开唇枪舌剑。C君说,PUMA的evoPOWER足球鞋的特殊结构与设计可提高射门的**力及**度;D君鄙夷道,早在2011年,阿迪达斯就发布了adizerof50智能足球鞋,可以记录包括球员多项性能数据,而梅西穿的正是f50,但技术仍需升级,*好帮助球员计算*佳射门角度与力度;F君说,干脆让两帮机器人比赛好了。

相比上述球鞋之争,近来备受关注的车联网技术亦有相通之处,但其应用与**的可行性肯定比梅西的球鞋广阔得多。

其实车联网技术并非新玩意,不少车企*头已是**玩家并对产品更新换代。今年年初,Google发布了AndriodAuto车载互联系统,并与多家知名车企合作成立开放汽车联盟;今年日内瓦车展上,苹果公司发布了CarPlay车载系统;继与上述两家IT*头合作后,沃尔沃汽车也在国内发布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今年北京车展上,**也宣布将与六大知名车企合作,未来上述车企热门车型可接入**LBS车联网API;上海博泰昉达也推出了车联网创新型产品iVokaMINIX,并称“将解决用户行驶效率、后期费用及安全防护这三个痛点”……

瞧瞧上述业界*头新贵有如军备竞赛的架势,新一轮技术革命已然**。或许有**,梅西将会听命于球鞋,至于坐在驾驶座上的您呢,就只管坐着好了。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