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 逾千见习岗位等你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 中山市人社局日前发布公告,为引导高校毕业生通过见习实现就业,全市的52家见习基地现提供1059个见习岗位,现正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见习学员,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25日。

据悉,此次招募面向高校毕业生,包括持有本市核发《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失业登记)的外省市户籍离校未就业应届高校毕业生,以及本市户籍持有《就业失业登记证》(注明失业登记)的高校毕业生。见习期间,单位将为毕业生提供基本生活补助,不低于1310元/月,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此外,企业的见习岗位见习期限不超过6个月,财政供养机关事业单位和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机构的见习岗位见习期限不超过12个月。详细的见习岗位和报名表可登录中山市人社局官网(www.gdzs.lss.gov.cn)查看下载,咨询电话为:12333。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