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行动东莞站挑战赛落幕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活动资讯

南都讯 记者杨月娥 7月15日,“2014BMW3行动”全国城市挑战赛东莞站在南城水濂山三源色试驾基地开启,吸引了近百名民间高手到场一展身手。

本次东莞站挑战赛共设有室内与室外两大比赛环节,其中室内战包括产品连连看、全擎挑战、悦享互联三大项目,室外站包括三系王中王、一触即发两大项目,*终从东莞赛区挑选两男一女三名挑战获胜者进入全国总决赛。

据悉,各站城市选拔赛将持续至8月,从90个城市胜出的660名选手将在全国总决赛中角逐,争夺40个欧洲之旅的名额。

科鲁兹车手训练营东莞区选拔赛即将启动

南都讯 记者杨月娥 科鲁兹第五届车手训练营东莞区城市选拔赛将于7月19日-20日正式启动。获得总**的队伍不但能够赢得**科鲁兹免费使用权1年,还将获得中汽协颁发的车手驾照,更有机会参加“**届CTCC雪佛兰杯”**赛,与***车手同场竞技。

索兰托现车*购团20日开团

南都讯 7月20日起,亚汇天源4S店举办索兰托专场现车*购团,索兰托*次直降1.5万元。活动将于当**午2:00开团,到店赏车试驾的客户到前台登记即可领取精美礼品1份,订车可参与砸金蛋抽奖。

东莞宝昌举办7系尊享晚会

南都讯 7月4日,东莞宝昌联合招商银行金葵花客户部,在东莞厚街海逸豪庭举办了一场BMW7系马年限量版尊享晚会。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