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7所公营园插班生统一报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见习记者曹媛大良的9所公营幼儿园中有7所将提供总数为196个学位在本周五进行插班招生,这是大良教育局昨日于官网上发布的,相关的规范性文件《大良街道公营幼儿园插班招生管理暂行办法》也随之公开。

中班空余学位*多

据公开文件,育才、本原、南国、北区、清凉法苑、建设、五沙这7所公营幼儿园的部分年级还有少量学位,现定于本周五(7月4日)进行插班生报名,家长们可携带适龄儿童到所选择的幼儿园进行报名。

随文件公开的还包括这7所公营幼儿园的剩余学位详情。总数196个学位中,小小班的学位是*少的,只有6个学位,分布在育才、南国、建设和五沙,本原、北区、清凉法苑三家幼儿园没有剩余;小班的学位空余总数是53个,育才和五沙幼儿园都没有空余;中班的空余83个,7所公营幼儿园均有剩余;大班的空余54个,育才、本原、南国三家幼儿园没有空余。

每位适龄儿童只能报读一所公营园

据相关的规范性文件,及插班招生暂行管理办法,还未获取学位的适龄儿童,家长可携带到所选择的公营幼儿园报名,报名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00-4:30。值得注意的是,每位适龄儿童只允许报读一所公营幼儿园。若是报名人数超出了幼儿园所剩的学位数,则由各幼儿园自行组织抽签,通过抽签确定录取名单。抽签时间由各幼儿园自定,且由幼儿园通知家长。

办法还规定,双胞胎或多胞胎可以选择只用一个孩子的名字参与抽签,其结果视为双胞胎或多胞胎的共同抽签结果。除此之外,孤儿可优先安排入读所报读的幼儿园。

*次统一招插班生

这同时也是大良*次以统一公告形式进行公营园插班招生,据通知文件,《大良街道公营幼儿园插班招生管理暂行办法》业经街道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该办法是为规范2014-2015学年度公营幼儿园的插班招生工作,**招生工作公开、公正、公平、透明。有幼儿园负责人证实,过去大良街道内的9所公营幼儿园也有进行插班招生,但采取的是“先到先得”的方式,像这样公开以先报名再抽签*后决定谁能获得学位的方式还是**次。

不过,插班招生每年办理一次,没有注册的空余学位留待下一年插班招生时解决。所以各位家长要抓紧时间参与报名,详情可查看大良教育网,或拨打教育局电话:22316199,22381691。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