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深夜晾衣四楼跌至二楼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深夜出动云梯车营救。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曾育军通讯员王小翔昨日,市公安消防支队通报,7月18日深夜,鹤山一名中年男子醉酒后,在阳台晾衣服。不慎从四楼跌落在二楼阳台,全身多处受伤,消防部门动用云梯车将其救出。

当晚23点17分,江门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称鹤山市人民医院转盘附近一男子坠落阳台,情况危急。接到调派命令后,鹤山消防一中队迅速出动一台云梯车、一台城市主战车赶往现场,经过半个小时将该男子成功营救。

据现场救援指挥员雷鸣介绍,这名中年男子由于晚上喝了点酒,在阳台晾衣服的时不小心从四楼滑落到二楼阳台,消防员架设两节拉梯上二楼阳台,见男子浑身是血,同时他称腰部、腿部及头部受了不同程度伤。鉴于男子受伤不便从两节拉梯下来,消防官兵使用云梯车实施救援。10分钟后,男子被消防官兵从二楼阳台救了下来并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救*,目前没有大碍。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