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山雅墅小别墅卖到一半改名求“低调”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龙山御景的“名头”太大,佳诚接手后改成了云山雅墅。南都记者 陈育 摄

●绝迹重生之一

变身前:原名为龙山御景

变身后:更名为云山雅墅

《变形金刚4》中,KSI公司通过分解“威震天”的残骸,制成了新机器人“惊破天”。而位于珠海楼市后花园———中山三乡的云山雅墅,也颇有这番“改头换面、卷土重来”的味道。该楼盘以前名为龙山御景,卖到一半突然改名。对此,业界也有不少版本的传说。

股东分家接手公司改名?

据三乡镇人民**官网上记录,该楼盘原名为龙山御景,是联创地产于2011年投资2亿多元开发、占地面积100亩,在2012年改名为云山雅墅。

而珠海网易房产和珠海新浪乐居等购房网站资料显示,该楼盘命名为龙山御景时,开发商一栏填写的是“中山市联创房地产有限公司”,而当其更名为云山雅墅之后,开发商一栏则显示为“中山市佳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莫非这个楼盘是中途更换开发商?

“这个楼盘原名确实叫龙山御景,佳诚地产接盘之后,就改名为云山雅墅,而且规划也进行调整,原来的别墅都是两三百平方米的,接手后改小了一点。”一位在中山地产圈工作多年的代理公司老总告诉南都记者,当时佳诚地产的董事总经理杨国锋,采用了奥园集团做别墅的理念。改造了地下停车场,业主在地下室停车之后可以直接走上楼。该名人士指出,严格意义上说,该楼盘其实不是换了开发商。“佳诚本身是好几个股东整合的,后来分开了。联创的**原来是佳诚的股东,所以就由佳诚这边来操盘。”

南都记者随后分别尝试与杨国锋及三位原供职于该楼盘的相关负责人联系,试图了解更多关于改名的原因,但四人均告知已经离开该项目。

“原来的名字叫得太大了”

云山雅墅销售人员练女士则告诉南都记者:“目前该楼盘的开发商为佳诚和联创,现在购房的话,是跟联创地产签合同。改名没有别的意思,只是二期开盘了,有个新的名字而已,这不影响购房。楼盘的股权没有多大的变动,而且股权也是个人的,联创是投资商,佳诚是发展商。”

“之所以改名,是因为原来的名叫得太大了,因为龙山御景这个名字听起来跟中山御龙山有关,这座山位于五桂与三乡之间。名字叫得太大了,不符合楼盘的定位,后来就把名字改小了,而且改得更诗意一点。”一位曾代理过该楼盘的中山某代理公司负责人告诉南都记者,准确来说,这个楼盘的开发商应该是没有更换,主要是营销团队换了一批人。“联创地产其实是佳诚地产背后的财团,是投资方,没有换过的。不过改了名之后,在第二期开发的时候,做了一些面积相对比较小的产品。”

“改名是公司当时几批人商量过,刚好有这个需要,所以就改了**名。”目前供职于云山雅墅的策划经理卢女士表示,自己加入该公司才一年多,因此并不清楚改名的来龙去脉。“开发商是没有变化,联创和佳诚本来就是一家公司。办公室都在中山石岐,如果到售楼部看楼,现场资料显示也是联创与佳诚。”

[变身结果]户型变小 单价高了但总价低了

除了名字变得更诗意以外,珠海搜房网历史资料显示,2011年年底,该楼盘更名前,在售产品面积为182套299—427平方米的联排及*栋别墅,起价5800元/平方米;不过更名之后,该楼盘二期目前在售240-260平方米,毛坯均价7500元/平方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