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司机开车弹烟灰 竟拒绝协助处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汪雯 开车时往车外弹烟灰,别以为交警不知道,热心市民将全过程拍下发给了市交警支队。然而当交警部门通过电话联系车主前来协助处理时,却遭到车主**。昨日,珠海拱北交警部门向媒体公布了违章视频内容,并表示,即使车主不来大队协助调查,该违章记录也会记录在案。

记者昨日在拱北交警大队看到了市民提供的视频资料,视频拍摄于6月27日下午4时许,地点在拱北医院路段。视频画面上,一辆号牌为粤CM8562的金色本田,行驶过程中司机一直在抽烟,并且将左手伸出窗外,烟灰弹落在马路上。据拱北交警介绍,收到市民提供的视频资料后,立即查到该车车主电话,然而电话中的男子并不承认自己有开车弹烟灰的行为,并且大声嚷嚷“是谁举报的”。后来得知打电话的是拱北交警,他立即说“打错了”,然后挂掉了电话。昨日中午11点30分,记者试图再次拨打其电话,发现被转到了秘书台。

据拱北交警透露,6月6日开始,市交警支队加大了对往车窗外扔垃圾的查处力度,并设置了专门的市民举报邮箱(zhgajjzd@163.com)。截至昨日为止,拱北交警共收到有效报料8宗,其中3、4宗都是因开车弹烟灰被举报。目前已处理完6宗,有1宗因车主身在湖南暂未处理,但车主承认自己的违章行为。拱北交警表示,若粤CM8562的司机不愿意前来协助处理,该处罚决定也会录入电子系统,对该车车主罚款100元,扣2分。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