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批民生工程年底完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松岗,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向街道反映问题,且反映的问题都有回应,反映的困难也有人帮。

近期,松岗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通过开展群众走访、召开座谈会、实地考察和调研等形式收集民生“微实事”,同时听取居**见、创新服务平台,**了群众“问题有人管”、“话有地方说”、“困难有人帮”、“事有地方办”。

截至目前,松岗街道共收集到18个社区共37件微实事,共组织18个社区825名党员“一对多”入户联系4178户社区群众,做到党员***入户听取意见。群众在家中就能提出意见和建议,目前,松岗街道已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2915个,已归类整理出308条。

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事项,松岗街道统一进行整理,分门别类,并制定了实施计划。街道已投入资金为社区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排水渠整*、道路整*、路灯维修及户外休闲设施等民生工程70项,街道同时投入部分资金帮扶社区41名困难居民家庭。目前,部分项目已进入前期调研,部分立项拟于今年年底完工。

为**群众“事有地方办”,松岗街道在全区**创新服务平台。据了解,该街道出租屋综管所在开展“房屋租赁进社区”活动中,把办公室“搬”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向广大出租屋业主讲解房屋租赁税费知识,现场办理房屋租赁税费核定与征收、房屋编码查询等业务,并大胆尝试错峰上班机制。同时将街道18个社区专管房屋租赁和出租屋管理工作的“村官”集中起来,共同探讨出租屋综合服务*佳管理模式,此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