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车牌摇号拍卖 24万人抢1万车牌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7月份车牌摇号拍卖在即,昨日市指标办公布了本月车牌申请的数据,将有244352人*10000张车牌,中签率大约为1:24。数据显示,本月有244352个申请编码通过7月资格审核,申请资格的审核通过率达97%。

市指标办昨日表示,目前这24万通过审核的申请人(单位)可持申请编码及密码,登录指标调控系统(http://jtzl.gzjt.gov.cn)查询结果。未通过资格审核的申请人,如确认申请信息填写有误的,请自行修改有关信息重新提出申请;如确认申请填写信息无误的,可从今日起至本月29日期间通过网上提出复核申请或电话预约窗口办理复核申请,涉及复核户籍、居住登记和居住证信息的,和驻穗部队现役军人类别的申请人,需本人携相关资料原件到窗口申请办理。复核结果将在下月公布指标申请审核结果时一并公布。

本月中小客车增量指标竞价、摇号将分别于25、28日举行,申请人请及时关注广州市中小客车指标调控系统网站(http://jtzl.gzjt.gov.cn)和竞价系统网站(http://www.gzqcjj.com)的相关信息。

据悉,6月份个人普通车牌摇号中签率2.5%,属于正常,而6月份个人车牌竞拍均价已经涨至17024元,又刷新上个月的记录,本月即将参加摇号拍卖的市民可以参考一下6月份的数据。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