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圃港已进驻四家大船公司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大声公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实习生肖南屏 南都记者从中山黄圃港获悉,大船务公司华南中远COSCO上周在黄圃港实现*航。这意味着中山黄圃港航线更多样化,航班更稳定。截至目前,黄圃港已进驻了四家大船公司,分别是信风海运、洋浦中良、上海合德、华南中远COSCO。

黄圃港是黄圃临港创新产业集聚区的*个启动项目,自去年底*航之后,到目前为止已进驻了四家大船公司,主要经营“黄圃—营口、黄圃—天津、黄圃—锦州、黄圃—大连、黄圃—唐山、黄圃-秦皇岛、黄圃-青岛”等内贸航线,极大满足了众多企业货物北上及南下的需求。中山市黄圃港货运联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薛文通介绍,“附近的小榄港货运量已接近饱和,正需要新的港口来补充,”薛文通说,“黄圃港辐射中山北部几个镇区,可以为企业减少25%的运输成本。”

据悉,黄圃港项目是中山市“一港五区”的北部港区,共规划5个1000级多用途泊位,配套设备、道路、堆场、仓库、综合办公楼等辅助生产生活设施正在施工。其中,*期3个1000吨级泊位于去年年底投运,年设计货物吞吐能力180万吨。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