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候鸟暑期成长营”开营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田玲玲日前,由东莞市劲胜青少年服务中心举办的“新候鸟暑期成长营”正式开营,其主题为“我的夏天我做主”。来自长安镇上角社区的62名新莞人子女,将参加为期14天的活动。

此次成长营活动内容丰富,包括故事沙龙、开心学堂、文艺兴趣班、集体生日Party等。在故事沙龙活动中,社工、志愿者将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讲授国学文化、安全知识、健康教育等,让孩子们积累生活常识,为以后*立生活打下基础。在文艺兴趣班,开展了绘画、唱歌、跳舞、手工、讲故事等兴趣班,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进行选择。

此外,成长营还设置了“亲子活动日”,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同参与户外拓展、公益实践等活动。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