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新的———网上下单食材直接送到家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有广州商家推出“**厨房”概念。丽江花园**家社区生鲜配送中心推出新举措,丽江小区的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网购到一日三餐所需的食材,有些甚至连煮都不用煮,可以直接食用。

据了解,网上生鲜食材交易的品种不少,如猪肉、土鸡乃至陈醋、饮料、面包、水果、手撕鸡、冰鲜海鱼等。其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一个社区的**厨房,2公里范围内,只要是丽江花园的居民,只要网上下单并选择需要的食材,菜就配送上门。顾客**后连洗菜都省了,有些食物甚至能直接食用,不用忍受夏日炒菜的高温。

据报道,熟悉电商的年轻人对此很快上手,而年长居民更青睐现场选定后再出手。对此,商家坦言,“**厨房”概念多为熟悉电商的北上广深年轻人设计。而**指出,“**厨房”模式为科学烹制提供了一条好路。

本栏整理:黄河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