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毕业生音乐会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储诚松吴进 又到毕业的季节,来一场音乐会与学校生活说拜拜吧。昨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梦想航道”的高校毕业生音乐会在中山760创意园举行,来自中山高校及广州的5支乐队登台演出。据了解,该场音乐会由中山高校广播联盟主办,是中山*场面向全市高校毕业生的毕业音乐会。本场音乐会分为起航篇、风浪篇、逆风篇、收获篇和前进篇五个部分,来自电子科大中山学院的破茧乐队、侨中高中部的奉先乐队、广药中山校区的Magatron乐队、中山本土的扑克乐队等5支演出团队先后登场,为观众展示了不同特色及风格的音乐视听感受。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