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楼市奥斯卡“年中奖”颁奖弱市下,且看10强房企如何“八仙过海”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多方利益博弈中的楼市在万马齐喑中度过了诚惶诚恐的上半年,白银时代的政策利空、信贷勒紧以及不期而至的光耀危机事件共同给惠州上半年的市场注入了悲观的格调。

在极度被动的大环境中,惠州房企缜思慎试,跬步笃行。在楼市格局与预期皆发生变革的同期交出了一份能力所及的答卷。在这份惠州答卷中体现的成交乏力、销售放缓是其*明显的特征。故在此背景下轻装上阵以价换量成为应对市场的关键词。

在这份业绩榜单中,碧桂园、雅居乐、中信、方直、中洲、龙光、合生成交面积、金额均全线下跌,在“雾霾重重”的行业危机中,多数房企的销售业绩增长乏力。

但即便如此,雅居乐、碧桂园、中信、德丰依然在淡市下通过自己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对市场敏锐的机会把握能力成为行业的焦点,他们在逆市下所作所为或许能够给行业些许参考。

对于房企而言,下半年依旧持续的压力是躲不掉的。要想在当前的市场下突围,除了要耐得住寂寞,耐得住诱惑,还要耐得住压力,耐得住冤枉。还要和武林高手一样外练一层皮,内练一口气,才能赢得那悠长的岁月。

专题策划:南都记者 古优裕 蒋奇政 见习记者 陈博

专题采写:南都记者 蒋奇政见习记者 陈博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