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时清凉不如长期温暖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他茶室

(同城读报)

佛山日报载:禅城区岭南坊小区居民*近遇到了烦心事,原来运行了20年的电梯由于零部件老化不得不封闭维修,但由于小区没有业委会,也就没有公共账号,维修款没有接受的公共账号,维修也就无法进行。

题外话:这还真是专款专用,不过买房时催着我们缴纳的维修基金为何用的时候会那么的难?我想,既然**1998年**了公共设施维修专用款项的管理办法,就应该把在此之前的维修款纳入进来,而不是一刀,让98年之前的自生自灭。

佛山日报载:西南文锋西社区联合区检察院等部门给烈日下工作的环卫工送饮料,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夏季的清凉。

题外话:一时的送清凉、送温暖活动不如**的清凉和温暖,夏季烈日,如果各个部门不需要说送饮料,其实只要愿意长期给他们提供白开水就是很好的爱心,作为市民只要不乱扔垃圾,就是*好的尊重。(黄三)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