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良有奖征集和睦邻里全家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帆燕大良官微@凤城之声日前发起《凤城有爱———和睦邻里全家福》有奖征集活动,邀市民与邻居拍摄邻里和睦的全家福,分享邻居间互助互爱小故事。

主办方称,《周礼》有道“五家为邻,四邻为里。”在过去,邻里如亲,但现在,高楼越建越密,可邻里关系却渐行渐远,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营造与邻为德、与邻为善、与邻为亲、与邻为乐的邻里氛围。居住在顺德的市民,可把自己(或一家)与邻居一家的合照再配上文字故事的方式,分享到微博或实物投稿。

主办方解释,“邻居”即是同住一小区内,并欢迎市民在配文中介绍所在小区,或在合照中显示小区标志。所分享邻里故事,在上传照片的同时需有文字说明,包括照片拍摄时间、成为邻里的时间及与邻居间的有趣故事等。照片无论新旧均可,照片要清晰,后期处理不能偏离原图。

活动征集截至7月20日,其后主办方会对照片进行初选及公示期,并在公开票选后于8月6日到10日间公示结果。参与方式有微博投稿、**投稿、**投稿和实物投稿4种方式,详情可关注微博@凤城之声,或关注公众账号“在大良”(**号:zdl365)。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