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铂爵山别墅:170平方米变400平方米 138万就能拿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雅居乐铂爵山二期半山*府。南都记者 韩晶元 摄

听说*炬区雅居乐铂爵山别墅拟在近期开放二期**单位,小记上周去先睹为快。

和一期“排排坐”的规整布局不同,雅居乐铂爵山二期91套联排别墅是依山势而建,布局更加轻松随意,现代风格别墅点缀在绿树之间,借助高地优势,居住景观也更为开阔,很多单位在2楼就已经是周边建筑七八楼的高度,窗口就能远眺五桂山,看到梵登和又一城。

170平方米,这个建筑面积在城区也就属于“改善型住房”,而铂爵山D2-6户型硬是用这个面积做出了上下四层、使用面积395平方米的超大房子。走进样板房,6米高的大厅,东、北两个方向都是落地大玻璃窗,即使窗帘已经是半掩,室内还是十分明亮。二楼是两个3米见方的房间,3楼则是7米见方的主人套间。从主人房外拾阶而上,还有超大的天台可以利用,三面都可远眺山景。“要是我来住,就把天台这里做成一个三面玻璃门的空调麻将房,在里面打麻将看景色,肯定超爽。”同行的朋友笑着说。

和长堤半岛、又一城别墅相似,铂爵山地下一层也是阳光花园房,3米高落地玻璃门外就是**花园,另一端通往能停两辆车的**。虽然该样板房不算保姆房只设计了三个房间,但有这么大面积空间,想多间隔出两间房也是很轻松的事。

据销售人员介绍,该户型售价在138万元起,算算在城区买上170平方米的房子再加两个车位要多少*,就会明白这里有多抵了。还有218平方米变成500平方米的T户型,赠送双层地下室,也是不错的选择。而且这里紧邻翠亨新区和深中通道延长线,未来升值潜力也不可估量。**记者:韩晶元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