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见习岗位欢迎高校毕业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见习记者罗韵姿 近日,江门市49家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通过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信息,共提供977个见习岗位,将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见习学员,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践机会。

记者从网站发布的见习岗位信息中看到,本次发布的见习岗位行业分布很广,涉及到酒店、食品、医院、化工、邮政、机械工程、新材料、物流、药品等各个领域,见习期限均为3-6个月,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此外,49家高校毕业生见习基地除江门市区内的企业外,台山、开平、鹤山等地企业也提供了不少见习岗位,高校毕业生可根据地域进行见习岗位选择。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