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靓衫可“先试后买”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尺码拿不准,东西小贵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style……近段时间,天猫服装类目悄然运行了“先试后买”项目方便消费者———只要选择带有标志的商品,直接下单,不用付款,收到物品后先试用体验,合适了再进行付款,发现不合适,在不影响二次销售的情况下,可直接退款退货,不用征得商家的同意,由此产生的运费也会在确认退货后经运费险进行补偿。

据称,次项目将根据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来判定哪些消费者在“先试后买”的范围,只有授信的人才能享受那些商品的先试后买,因此,每个人在搜索“先试后买”时看到的商品页面并不相同。不过,天猫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消费者**次选择“先试后买”商品后,系统也会帮助消费者确定一个还款日,当消费者试买到喜欢的物件,确认**后只需在还款日之前付款即可。如果消费者逾期未及时付款,将**享受“先试后买”服务。只有在付款后,并一定时间内没有违规的情况,方可给予解冻,再次享受服务。同时,商品仍然享受天猫常规保护,比如7天无理由退换。

本版采写:南都记者沈开倩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