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一杯咖啡,赏几束花,叹岁月静好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花与花匠的一角。这里的花艺均出自店主两兄弟的巧手。以砖墙与竹子为间隔,有自然的清凉感。

消暑浪漫地

◎店名:花与花匠 ◎地址:惠城区下角慈云路20号

这个夏天,你*想做的是什么?有人说,他想停下匆忙的脚步,在阳光的午后,约三五好友一起,品一杯茶,赏几束花,看岁月静好。走!那就去“花与花匠”吧。

近日,一家**浪漫情怀的以花为主题的咖啡馆现身下角,并在城市潮人中蹿红。这家名为“花与花匠”的咖啡馆,有美丽的花花世界,还有创意的咖啡饮品,受到年轻人的**。

踏入这家隐蔽在花花草草中的店的大门,真是把顾客虚幻了一回,入门处就如哆啦A梦的任意门,进入后是另一番洞天。硕大的花束、*红的玫瑰,仙人球相映成趣,飞扬娇俏的兰花和柔情似水的康乃馨互相映照,让人不喜欢都难。

这店家的店主,是阿布和阿志两兄弟。店内的鲜花大部分空运自云南,而插花和造型,均出自两兄弟的巧手。尤其是哥哥阿布,是花艺界的佼佼者,曾多次参加花艺方面的赛事,并屡获奖项。与许多年轻人一样,开一间咖啡店,是兄弟俩共同的梦想。现在,他们开起了以花为主题的咖啡馆,就等同将兴趣与梦想**结合。

他们的店,一楼是花艺,二楼就是咖啡馆。沿着绿意盎然的楼梯,直上二楼,露台上同样有花草,里面则有用砖墙和翠竹隔开的房间。店主介绍说,他们本身做花艺设计的,对泥土有很深厚的情结,感觉特别亲切,所以就用了砖墙和真竹间隔包间,令人有贴近自然的亲切和凉意。

坐在咖啡馆里享受休闲的同时,建议你点上一杯咖啡,由咖啡师专门调制,味道*一无二。

随着桌面沙漏里的细沙慢慢流逝,花朵们也以优美的姿态绽放,静看花开,伴着这份美丽心情喝咖啡,咖啡香也会特别令人难忘。当然,这个夏天也有心静自然凉的感觉。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