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利智能 本周五进行路演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新闻

南都讯记者李洁琼 中山银利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银利智能”)将在7月11日进行路演,随后发起*轮**。据悉,银利智能将定向增发200-300万股,拟募资1000-1500万元,主要用于满足公司智能人脸识别、个人信标的技术开发,市场**以及人力资源建设三大主要领域。

银利智能成立于1993年,是国内*家ATM机生产制造商。经过20年的发展,该公司业务范围已从金融机具拓展到自主设备金融安防、弱电领域,通过科技创新和产品技术创新,在行业内树立了自己的知名度。今年1月24日,银利智能随全国260家企业,集中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509),成为中山*家进入新三板挂牌的公司。

按照银利智能定向增发预案,本次发行*低价格为每股5元,定价依据是到2014年底按预期每股收益10倍市盈率计算。本次募资主要用于满足公司智能人脸识别、个人信标的技术开发,市场**以及人力资源建设三大主要领域,预计投入资金750万元,余下的资金主要用于一般性流动资金的补充。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