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职人员:没有高温补贴但有其他补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也走访了民警、公路巡警、交警以及协警发现,除了受访协警表示有高温补贴外,其他受访者都表示没有。而上述警种的警察也都是顶着烈日在高温下工作的人群。记者也查询了有关高温补贴的相关规定,其中也未列明哪些人群或岗位需要发放高温补贴。

对此,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般公认的比如建筑工人、环卫工人以及一些高温高热环境下工作的企业,都属于发放高温补贴之列。而诸如民警、公路巡警、交警等公职人员,其虽然没有高温补贴,但会在其他补贴上体现,“而协警等人群则是必须要发放的。”

链接

高温短期难退

记者查询过去一周的天气数据发现,气象台已持续多日挂出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平均高温在32℃至35℃之间,7月5日*高气温一度达到36.2℃,昨日亦录得超过34℃的*高气温,未来五天虽然间中有短时阵雨,但仍然难以全面缓解多日以来的炎热天气,*高气温预计仍维持在33度左右,白天大部分时间阳光猛烈。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